首页 > 仙桃新闻

拳头孝老不可取 男子为母出头寻衅滋事被拘留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仅因听说母亲与他人发生纠纷,便情绪激动地找上门,不由分说地打人砸物,一通发泄,为母出头。貌似在彰显孝道,实则是鲁莽冲动,无视法律。2月16日17时许,龙华山派出所闻警即动,在某公司将违法人员鲁某当场抓获。
  经查,当日,鲁某的母亲在单位与领导因琐事发生纠纷,鲁某得知此事后,一时情绪失控,冲到该公司,朝着该领导的脸上就是猛地一拳,并砸坏了办公室物品。
  目前,鲁某因寻衅滋事被龙华山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
  本是一起简单的纠纷,却非要闹到一人被打,一人进班房收场。在此,民警希望大家遇事要保持冷静,克制情绪,通过合理合法的途径解决问题。捍卫亲情固然重要,但也要理性地遵守法律,出于孝心殴打他人,损毁物品,同样要受到法律的惩罚。(本网特约通讯员 张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