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住建局开展“作风建设年”主题学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0日 来源:仙桃日报
  2月14日以来,市住建局组织机关干部及所属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为期一周的“作风建设年”主题学习活动,着力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市住建局制定了详细的学习方案,采取集中和分散的学习形式,聘请市相关理论专家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该局各分管领导就农村清洁工程、垃圾分类和市政工程管理、PPP项目管理等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
  市住建局还结合工作实际,以支部为单位开展自上而下的谈心活动,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广泛征求意见,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限时整改,制定了《2019年十项重点改革任务分解方案》《年度考核考评办法》和《干事创业激励办法》,进一步优化日常工作流程和办事规则。
  为推进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从3月份开始,市住建局系统各单位每周将安排半天时间进行集中学习,该局还将组织专班定期进行明查暗访,检查结果直接纳入全年意识形态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考核内容。(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