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2019年“春风行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0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我市2019年“春风行动”圆满结束
    为480余家企业提供2万多个岗位,登记求职近8000人次
  2月18日,我市2019年“春风行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以“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为主题,活动期间,全市共有480余家企业参与了招聘会,共提供岗位2万多个,登记求职人数7892人次,技能培训登记人数749人,涉及西式面点、烹饪、美容美甲、育婴师、电子商务、叉车等6个特色技能培训项目。
  据了解,全市共有13个乡镇分会场开展了“春风行动”招聘活动,160余家企业参与招聘活动,累计登记求职人数1220人次,技能培训登记570人。企业现场登记求职人数达到50人以上的企业有20多家,有20多位本科学历、研究生学历的大学生与企业实现了对接。(通讯员 樊启鹏 熊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