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张沟镇在建项目迎春“拔节”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1日 来源:仙桃日报
  一年春作首,万事竞争先。2月19日,张沟镇新落户项目——上海红马(集团)饲料有限公司已完成征地工作,进入环评阶段,这一新项目的入驻为该镇工业经济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上海红马(集团)饲料有限公司于春节期间落户张沟镇,项目总投资1亿元,其中固定投资6500万元,共上3条生产线,分别为时产10吨颗粒饲料生产线,时产10吨膨化饲料生产线和时产4吨粉料(开口料)生产线。“项目投产后预计一期年产量8万吨,税收800万元以上。”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
  春节期间,该镇在谈项目也传出好声音。上市公司浙江华瑞电器子公司华夏精冲项目本月底可正式签约。该项目投资6000万元,主要生产精冲机、普通冲压机、汽车零部件冲压件、模具制造等,全部投产后预计销售额1.6-2亿元,税收1400-1800万元。
  新项目发展未来可期,搅活张沟镇工业经济一池春水。新春伊始,张沟镇便把在建项目建成投产作为2019年度经济增长点的重要抓手,抢抓节日有利时机,做好项目发展各项工作,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春节前后,该镇主要领导带队深入项目工地现场送服务、解难题,为企业“开门红”铺路搭桥。通过帮助完善热电联产手续,总投资5亿元的盛大纸业扩规项目已完成主体厂房建设,主体设备正在安装中,预计6月份之前可正式投产;通过协调化解瀚星征地矛盾,施工方已顺利进场打桩;为推进佳会缘项目顺利开工建设,该镇加强与园林部门协调,在春节前为项目完成了开口工作。眼下,镇内10多个大小在建项目均已复工,迎春拔节。(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