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法学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8日 来源:仙桃日报
  2月27日上午,市法学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市法学会会长王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法学会相关会议精神,宣读了《仙桃市法学会2019年工作要点》及副会长分工方案(讨论稿),听取了副会长工作意见。
  王海军要求,要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升干事创业动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加大法学研究成果,擦亮“法学之乡”品牌上下功夫,力争实现市法学会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的工作目标。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成果转化,建立考评机制,参与法治宣传,加强队伍建设,认真贯彻落实省法学会的工作部署,不断加大创新力度,扎实推进法学会各项工作。(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