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财政局工业园直属分局全力打好“开门红”组合拳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春节后,市财政局工业园直属分局结合工作实际,全力打好“开门红”组合拳,为做好全年工作赢得良好的开局。
  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分局党支部对职工原岗位分工进行了适当调整,并和干部职工签订了工作责任状。岗位定、职责明,政治纪律、财经纪律、工作目标等方面的奖惩措施公开透明。工作人员调整好精神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近年来,辖区健鼎、亲亲、科伦、旺旺等几家劳动密集型重点纳税企业用工较为紧张,企业负责人曾求助于园区管委会。分局包村干部一方面和村组干部到农户家中宣传,动员在外务工人员返乡就近就业;另一方面和企业招工专班到招工现场,宣传企业招工优惠政策,接待咨询应聘人员。通过努力,共协助4家企业招收新入职工人518人,有力地缓解了企业的“用工难”。
  分局负责人再次深入到船湾村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和贫困户商讨今年脱贫创收的措施,为其子女到园区企业就业牵线搭桥;包村专管员集中下到新划入辖区的高丰村,和村组干部一起进一步核实地力补贴面积,研究春耕备耕工作;经管专班人员下村落实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两清”完善工作,对有争议的人员确定及资产资源发包中存在的遗留问题,和村“两委”班子共同研究解决方案,并着手实施。(通讯员  黄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