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2月28日,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宋晓波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珍惜机会,排除干扰,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宋晓波指出,要学有所思。全体学员要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业务能力,增强服务大局本领,解决“本领恐慌”难题,促进自身成长进步。

  宋晓波要求,要学有所获。切实提高学习培训的实际效果,做到老师认真讲、学生认真听、本事有所长。要强化学习培训纪律,严格签到请假制度,规范学习,提高质量。

  宋晓波强调,要学有所用,把培训的内容消化吸收好,把新知识融会贯通好,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实际本领。要突出工作重点,主要围绕办案、监督、党风廉政教育等方面,增长才干,促进工作。要以斗争的精神抓好市纪委九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的落实,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推动水乡田园城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突出工作特色,打造亮点,树立品牌,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重点围绕业务提升,对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巡察机构和镇办纪(工)委全体干部进行培训。(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