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余珂率团赴江浙沪考察招商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余珂率团赴江浙沪考察招商

    拜访企业高管 洽商互利合作

  2月25日至28日,市长余珂率团赴江苏、浙江、上海等地考察招商,拜访考察致盛集团、旺旺集团、丰树集团、宏昌生物医疗有限公司、德清通航智造小镇、浙江地理信息产业园、浙江天下图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毅合捷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一批知名企业和产业园,与企业高层深入交流探讨,就进一步合作达成共识。

  在上海,余珂参观考察了致盛集团,并与企业负责人张润斌进行座谈。余珂说,仙桃区位交通优越,是武汉卫星城,是全省民营经济最活跃的地方,集聚大批外来企业。作为沔商的杰出代表之一,我们真诚邀请张润斌董事长回乡创业,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张润斌表示,今后将大力对外推介仙桃,为家乡的发展献计出力。

  余珂还参观考察了旺旺集团,并与企业执行董事、首席运营官蔡旺家进行座谈。余珂说,仙桃旺旺,旺旺仙桃,市委、市政府将会持续关注企业,支持企业在仙桃发展。蔡旺家表示,感谢仙桃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旺旺的支持。旺旺将会进一步加大在仙桃投资,与仙桃携手共赢。

  丰树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产业园区开发、运营、投资及资本管理公司,总部位于新加坡。公司计划一次性投资6亿元人民币,建设丰树仙桃综合产业平台。项目涵盖电子商务运营中心、现代医药及医疗器械组装、汽车零配件装配中心、高新技术产品体验中心、大数据中心等。余珂与上海丰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刚就投资协议书部分条款进行深入沟通,最终达成一致。余珂表示,欢迎集团高层莅临仙桃签订正式投资协议,希望与丰树集团达成更深层次的合作。

  在浙江,余珂拜访了宏昌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庄逸君。宏昌医疗科技原名欣意企业,成立于1973年。余珂说,感谢宏昌选择仙桃、投资仙桃。仙桃将一如既往地对企业的发展给予大力支持、贴心服务。庄逸君表示,公司将全力以赴推动扩规项目早日投产见效。

  毅合捷集团是一家专业生产和经营汽车、非公路用车涡轮增压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涡轮增压器领先品牌之一,集团董事长刘全是仙桃人。2018年8月,总投资6000万美元的毅合捷仙桃项目正式启动建设,今年年底有望投入试生产。在江苏,余珂拜访了毅合捷集团董事长刘全。余珂说,刘全董事长心系家乡,回馈乡梓,仙桃必定鼎力支持,做好各项服务,期待毅合捷项目在仙桃“精彩绽放”。刘全说,近年来,仙桃经济发展成绩斐然,家乡城市面貌焕然一新,令在外游子深感自豪。在外打拼多年,一直心系家乡变化,牵挂家乡发展。他表示,一定将国际领先的技术成果带回仙桃,把相关资源带到仙桃,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余文华,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一同考察招商。(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