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胡场镇妇女干部开心过节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胡场镇提前组织妇女干部“过节”--为贫困妇女送去关爱、学跳一支舞亮出风采、集体看一场廉政电影提醒督促。三场活动将3月1日一整天排得满满当当,参与干部纷纷点赞,“暖心、开心又清心!”
  3月1日一早,镇政府及镇直单位女干部共60多人,分成几个小组分头走访辖区12名贫困妇女。她们带着暖心礼物,挨家上门看望贫困单亲妈妈、重病女性贫困户、孤寡婆婆等,“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结束走访慰问,又请来本镇舞蹈老师教跳一支舞《失恋阵线联盟》。欢快的节奏、认真的指导,不仅吸引女干部倾情投入认真学,还引来男干部们的踊跃参与。近2小时后,100多名镇干部都已跳得有模有样。下午,全镇妇女干部还集体前往城区观看电影《廉政风云》。
  胡场镇相关负责人称,乡镇女干部已在基层工作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承担着越来越重要的任务,理应得到更多关注关爱。近几年,该镇已多次举办类似活动。“活动对增强队伍凝聚力,强化干部正确人生观等,都起着潜移默化的作用。我们要一直坚持下去。”(记者  胡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