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沙湖以“三驾马车”点燃发展引擎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来源:仙桃日报
  今年,沙湖镇将规划产业通道14条,全长101.3公里,总投资8896.88万元,力争2-3年内建成对接武汉、内部环通的产业通道……3月1日,沙湖镇经济工作会议给出了今年工作的重点部署安排。
  镇委提出以环境升级、产业升效、服务升温“三驾马车”并驾齐驱,力推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镇有万亩示范区,村有千亩示范片,组有百亩示范点”目标。为此,着力做好“人、地、钱”3篇文章,鼓励市民下乡、能人回乡、企业兴乡。
  实现既定目标,需提振三种精神,切实把精神“势能”转化为发展“动能”。按照“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美丽乡村+新型市场主体+秀美庭院”的乡村振兴思路,统筹谋划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生态保护等主要布局,制定村级发展规划。完善工作机制,使作风建设这张党的名片含金量更高、成色更足。制定“时间表”“路线图”, 完善工作机制,树立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