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首期创业意识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1日,由市人社局主办、市劳动就业局承办、沙嘴人社服务中心协办的“2019年首期创业意识培训班”在沙嘴办事处杨岗社区、徐台村开班,100多名失业人员、精准扶贫户参加了培训。
  培训对失业人员、精准扶贫户创业、就业进行了详细指导,对现场失业人员、精准扶贫户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在授课方式上,采取有讲解、有提问、有交流的“三有”模式展开,培训教师结合案例以案说法,引导学员带着问题深入思考,联系实际寻找答案。
  据悉,开班前,市人社局、市劳动就业局大力开展训前需求调研,根据脱贫攻坚工作重点和参训学员需求,有针对性的设置培训课程。鼓励更多的失业人员、精准扶贫户转变就业观念,选好项目、创新就业,积极创业,减少盲目投资,规避创业风险。
  同时,本次培训还安排6名工作人员跟班学习、跟踪管理、跟进服务,确保真正做到“扶上马、送一程”,使失业人员、精准扶贫户成功渡过创业、就业初期的困境。(记者 刘贤双 特约通讯员 王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