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3月6日下午,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市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8年组织工作成绩,对2019年组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白超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深入学习全市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和此次会议精神,要求真务实,领会精神,明确方向,理清思路,抓住重点,不断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努力打造品牌,创造特色。要以新应新,把握政治考察新标准,借鉴基层治理新经验,遵循选人用人新理念,探索教育培训新方式,适应监督管理新要求,创新引才留才新举措。要勇于亮剑,坚持问题导向、正视短板弱项,事情越是难办越要迎难而上,越是棘手越要上心上手,攻坚克难抓好农村集体经济、“红色物业”、机构改革等大事要事难事。要争先进位,以“两争”精神统筹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保持政治定力,提升能力素质,推动工作落实,严守纪律底线,切实将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强势。

  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度全市组织工作突出个人,毛嘴镇、彭场镇、通海口镇等4名组织工作干部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文/仙桃日报记者 刘贤双 摄/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