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流潭公园水体改造按下“快进键” 5月中旬可全面改造完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8日,城区流潭公园湖边,一辆大型拖管车停靠一旁,施工队伍正在紧张忙碌,为埋设与仙下河连通的拖管做准备。
  流潭公园是我市最早建设的城市公园,流潭湖更是留下了不少市民的珍贵记忆,但由于年深月久,一汪碧水渐渐变质成为死水,已经无法满足市民休闲娱乐需求。
  为改善城市水环境,提升市民生活品质,由市政工程管理局负责流潭公园水体改造工程,紧锣密鼓开展各项施工任务。
  据介绍,流潭公园水体改造工程主要采取埋设两条管网,把流潭湖与仙下河连接起来,在连接管道的两端分别建两座泵站用于排灌,让流潭公园里的水流动起来,彻底解决水体变质问题。
  眼下,施工队正抢抓晴好天气,加快施工进度,公园内已经铺设510米管网,建起10座观测井。整个工程将于5月中旬全面完成。(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