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实施新时代立德树人工程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最近,我市建立起德育与学生综合素质评价挂钩制度和德育工作激励机制,强化学科德育渗透,落实中小学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统编教材使用工作,实现“全覆盖”。这是我市加强实施新时代立德树人工程的一个缩影。
  我市还抓好校园文化建设,加强学校体育美育工作,扎实推进校园足球“八大体系”建设,组织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篮球联赛,开展全市第十二届中小学生艺术节和戏曲进校园活动,举办第六届“长江钢琴杯”青少年音乐大赛,继续创建“阳光体育运动示范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两课监测工作,抓好青少年近视眼综合防控、传染病防控和中小学生体质监测。
  同时,规范小学生课后在校托管服务,开齐开足国家课程,严禁占用体卫艺课程,规范托管服务,强化科学课实验操作教学。推进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对发证培训机构进行学科审核和备案。(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