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开展环保在线监控设施运行情况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联合第三方公司,对全市部分企业污水在线监控设备、运行台账进行检查,进一步规范在线监控设备管理,确保在线监控设备真实、准确反映企业排污状况。
  检查人员在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后深入现场,查看自动监控设施是否完好、齐备,数据传输是否正常;查看企业台账,检查设备运行和维修记录,确认企业排放数据记录,并提取样本进行检测比对,严防企业超标排放、弄虚作假。
  对运行台账进行检查时,检查人员发现运维方在企业在线检测设备出现零值时,运维人员未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现场进行处理。检查人员立即将检查结果通报相关企业,严格要求运维企业落实《湖北省污染源自动监控管理办法》的要求,加强在线监控设施的运维管理,发现异常要及时处理。
  此次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要求企业完善管理制度,规范工作程序,提升运行水平,确保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正常运行。下一步,市生态环境局将不定时对在线监控设备进行检查,确保企业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