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企业复工复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企业复工复产专项检查,切实做好特种设备安全工作,防范“两会”期间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发生。
  该局执法人员对我市的危化行业、气体充装行业等高危行业的特种设备进行专项检查,重点检查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是否有效执行,设备是否检验合格,安全附件是否进行了检定和校验,运行记录是否齐全,是否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等方面。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向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宣传《特种设备安全法》、《湖北省电梯使用安全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特种设备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增强特种设备应急救援力量,确保复工复产顺利进行。
  2月25日至3月5日,该局下达整改通知书6份,排除安全隐患21处。(本网特约通讯员 彭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