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政工程管理局打通人行通道回应市民期盼特事特办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3月12日,城区沔阳小学至实验二小沙嘴校区门前,10余名工人正忙着施工,一条宽近2米的人行通道路基已经形成,即将铺设水泥路面。
  打通两校间的人行道,是市政工程管理局回应市民期盼,全力开展的一次突击工程和民心工程。
  沔阳小学和实验二小沙嘴校区位于黄金大道中段北面,两校相隔距离近,在校学生多,由于校门前没有设人行通道,学生上下学要走机动车行车道,且与过往车辆形成逆方向,给学生和家长都带来了很大安全隐患。
  “不少市民在网上呼吁能否在两校门前修一条人行通道,我们了解到市民诉求后,迅速安排专班现场查看测量,立即投入施工。”市政工程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近半个月的施工,两校门前人行通道路基已经修整完毕,与附近居民区隔断围墙正在粉刷中,所有工序一周内可以完工,还需养护半个月即可恢复正常通行。(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