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龙华山街道强化作风建设促进工作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3月13日,记者从龙华山街道办事处获悉,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能,该办事处于近期在机关及村(社区)干部中全面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旨在建设“在状态、有激情、敢担当、出实效”的干部队伍。
  “我们今天召开了活动动员暨培训会,特地邀请了省委党校、市委党校3名专家从政治、作风、纪律方面着手,为全办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区)‘两委’干部、网格员共270人分别作了《加强新形势下党的政治建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铁的纪律保障》的主题讲座。”据该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主要以转作风为主线,以改观念、改作为、改形象为目标,查问题挖根源,下狠茬出重拳,着力整治纪律松懈、作风懒散、工作漂浮、效率低下、干事不勤、落实不力等突出问题。围绕组织发动、学习教育、查改问题、开展评议、建规立制等方面展开,把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市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专项整治行动结合起来,切实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强化群众监督,眼睛向内找问题,多从自身找问题,联系实际找问题,把问题查深找准摸透。同时,抓住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这个关键,聚焦“走在前列、三个高于”要求,践行“一线工作法”,加大跟踪问效力度,用工作的实绩、环境的优化、民生的改善、群众的满意来检验作风整顿的成效,不断优化工作机制,提升素质能力,实现各项工作全面提质增效。(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