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政府第十四督查组来仙督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3月21日至23日,省政府第十四督查组来我市重点聚焦“一优两落”开展督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陪同督查。

  省督查组对本次督查工作进行了介绍,分别召开政府部门和企业座谈会,采取查阅资料台账、进行实地走访、暗访、发放问卷调查等方式,督查我市重大项目的建设、营商环境的优化等有关情况。

  严启方对省政府第十四督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作表态发言。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督查,积极配合,提供现场、资料、情况,做好对接工作,全力支持,搞好服务,并以这次督查为契机,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充分运用督查成果,找准差距,搞好补火,认真改进,推进我市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