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余珂听取土地收储工作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余珂在听取土地收储工作情况汇报时强调

     严格依法依规收储 切实保障群众利益

  3月21日,市长余珂在听取土地收储工作情况汇报时强调,相关地方和部门要加强统筹科学谋划,一鼓作气加快推进,依法依规完善程序,切实保障群众利益,确保土地收储工作规范有序开展。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干河街道办事处、龙华山街道办事处、沙嘴街道办事处、仙桃工业园等部门和地方的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前期的土地收储工作,并交流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计划和安排。

  余珂指出,前一阶段,各地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充实专班,强化措施,土地收储工作推进有力、进展有序、成效显著,各项工作值得充分肯定。当前,我们要延续这种良好的工作势头,趁热打铁,乘势而上,加快推进土地收储工作。

  余珂强调,相关地方和部门要一鼓作气加快推进,确保按时完成土地收储任务。要完善程序,依法依规,严格按照相关政策办理,少留“后遗症”。要保障资金,合理计划,为土地收储工作提供支撑。要加强监管,因地制宜,采取措施,形成合力。要划定村级产业用地,留足发展空间。

  余珂强调,要分期分批有序拍卖,加大整合力度,盘活土地资源,扎实做好土地评估,依法依规挂牌出让,确保最大限度发挥资源价值。要保障群众利益,对他们讲清说透政策,让他们成为“明白人”,及时准确公开涉及其切身利益的问题,稳妥推进各项工作,确保社会稳定。要加强农村集体资产监管,采取相应措施,健全制度体系,形成监督管理长效机制。

  市领导严启方、徐新程,市政府党组成员、市财政局局长陈华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出席会议。(文/仙桃日报记者 李兵 摄/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