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4月1日,我市开展全市综合交通和城镇燃气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副市长唐雷率交通、住建、交警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针对前期排查的问题进行实地督查。

  检查专班先后来到锦华燃气加气站、鹏诚石油运输公司、杜台油库趸船、汉仙液化气站、顺捷旅游公司,对前期存在的驾驶员教育培训不够、未及时组织安全应急演练、部分灭火器压力不够、未设置航行标识、救生圈老化破损且配备不足、充装超期未检和不合格钢瓶、液化气配送员车辆没有运营证件、加气站车辆占用消防通道等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

  唐雷指出,各监管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强部门联动和日常监管,针对高危地区重点排查,对存在的问题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对整改不到位的企业要坚决予以关停。同时要严厉打击各种非法充气、油改气行为,做好用户安全生产排查,大力宣传安全防范措施。各相关企业要进一步做好人员培训及安全演练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