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巡察阶段性反馈意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来源:仙桃日报

  4月1日,按照市委扫黑除恶第四专项巡察组意见,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巡察反馈意见,主动认领整改工作任务。

  会上,市委第四专项巡察组通报了专项巡察阶段性反馈意见,指出了市委政法委扫黑除恶工作当前存在的6个薄弱环节,并提出了3个方面的工作建议。

  市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提出要政治站位再上台阶、整改落实再出实招、统筹部署再加力度、破案攻坚再出实效。要提升政治站位,正确对待反馈意见,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要扛实政治责任,标本兼治抓好落实,在整改这个关键点上发力,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落实政治要求,形成巡察整改成效,聚集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把利剑锋芒始终对准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违法犯罪,用响鼓重锤扫黑除恶毁“伞”,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以此次专项巡察和问题整改为契机, 端正态度,照单全收抓整改、深化认识,找准角色扛重担、冲锋在前,敢于斗争硬攻坚,进一步认识扫黑除恶的重要性、进一步认准政法委在扫黑除恶工作中的职责定位、进一步认清群众对扫黑除恶的深切期盼,迅速拿出整改方案、强化整改跟踪评估、注重整改成果转化,坚持线索摸排再动员、破案攻坚再发力、毁网破伞再深入,不断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通讯员  李明谦)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