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税务局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6日 来源:仙桃日报
  “勤政清廉,厚德载税”“正身直行,众邪自息”“不要人夸好颜色,只留清气满乾坤”……走进市税务局,廉言警句随处可见,清新廉政文化气息扑面而来。
  2018年,是税务机构改革之年。新组建的市税务局坚持正风肃纪,推动作风大转变,大力推广廉政文化,厚植廉洁根基,以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不断优化服务,提升营商环境,营造出风清气正、勤奋敬业、勇于担当的良好氛围。
  正因此,在今年年初的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上,市税务局荣获“全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优秀单位”,并以满分的成绩通过省税务局纪检工作绩效考核。
  新机构挂牌后,市税务局开展作风建设突击检查20余次,随机对全系统会风情况进行抽查20余次,对会议期间玩手机、睡觉的7人给予了批评教育。
  市税务局对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种新表现,采取“现场访”“进户访”的方式开展专项督查检查,针对发现5个方面12项问题,积极整改,开展集中廉政谈话2次,约谈分局主要负责人5人次,对1名分局主要负责人进行谈话提醒。
  廉政文化,洗涤灵魂。市税务局大力推广廉政文化,开展丰富多彩的廉政宣传教育活动。他们举办廉政书法作品和《监察法》漫画展,举办新进公务员“学党纪国法,做新时代好干部”演讲比赛,积极参加全市“青春倡廉·党纪国法进青年”知识竞赛并获得一等奖,让廉政教育入脑入心,达到“润物细无声”的效果。(记者 李辉 通讯员 危继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