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警方打掉一雇凶伤人犯罪团伙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遭人言语轻视,男子怀恨在心,竟然雇凶伤人。4月9日,彭场派出所民警介绍,随着“打手”刘某落网,这起雇凶伤害案3名嫌疑人全部抓获。

  “彭场居民曹先生到停车场准备开车离开时,遭到3名男子手持钢管、棍棒袭击,导致其双腿骨折,全身多处受伤。”4月9日下午,办案民警武洋介绍,案发后,警方缜密侦查,循线追踪,于2018年6月12日晚,将该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印氏兄弟一同抓获,但此案关键“打手”刘某去向不明。

  今年春节期间,民警多次深入嫌疑人刘某居住地走访调查,摸排线索,得知其已返回仙桃且暂未外出。随后,民警加大侦查抓捕力度,在清明节前将躲藏在城区的刘某(男,29岁,曾因寻衅滋事被判刑)抓获。

  据刘某交待,印氏兄弟宴请吃饭时,要求其帮忙“搞残”一个人,并有酬谢。案发当天,接到印氏兄弟电话后,他迅速赶到指定地点,并共同实施犯罪致受害人轻伤。案发后,其接受印氏兄弟一笔开支后逃至外省躲藏。

  据了解,这起雇凶伤害案的起因,仅仅是印某觉得受到对方的“言语轻视”,于是怀恨在心,指使并邀约他人伺机报复。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记者 尹立群 通讯员 蔡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