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4月10日上午,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在市财政局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白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暨现场经验交流会精神,印发了《仙桃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的通知,三伏潭镇、沙湖镇、市住建局、市民政局、市妇联相关负责人上台作了交流发言。

  白超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政治自觉。要切实承担政治责任,把关心下一代工作当作战略工程来抓。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把关心下一代工作当作民生工程来抓;要把握工作重点,提升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整体水平。立德树人要有新要求,排忧解困要有新作为,环境营造要有新变化,思维创新要有新内容;要强化组织领导,凝聚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整体合力。要增强工作认识,自觉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努力形成整体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以强大的合力共同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事业取得阶段性发展。(文/仙桃日报记者 刘贤双 摄/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