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来源:仙桃日报

  4月11日下午,我市召开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副市长曾伟昕出席会议,市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及实施方案等。会议审议了《中共仙桃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中共仙桃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工作细则》等文件。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讨论了全市教育大会调研方案。

  印家利最后提出工作要求,指出要强化政治统领,把党对教育的领导落到实处;要强化质量意识,把党对教育的要求落到实处;要强化工作合力,把党对教育的支持落到实处。(记者 胡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