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摩擦一号计划进军国内市场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0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变“墙外香”为“里外俏”

    摩擦一号计划进军国内市场

  “仙桃造”刹车片“摩擦一号”计划大举进军国内市场。4月17日,摩擦一号制动科技(仙桃)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泽伟博士向记者透露。
  当日,国内汽车后市场行业两大媒体聚汽网和汽车易损件杂志总裁带领团队,齐聚摩擦一号采访报道,从摩擦一号产品研发、生产、检测、销售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多角度挖掘报道,并积极为摩擦一号国内布局建言献策。

  摩擦一号公司落户仙桃15年,坐拥88项中美发明专利、凭借技术创新、优异品质、价格优势和专业服务,在欧美享誉盛名,95%的产品出口欧美。2018年,逆势创出外贸出口增幅65%的好成绩,获得世界最大采购集团 FEDERATED/PRONTO 授予“最佳供应商奖”。今年4月,董事长张泽伟博士入选世界最大的联合采购集团的“供应商名人堂”。

  近年来,国内汽车保有量快速增长,市场潜力巨大。但相比国外,国内刹车片行业标准低,投资分散,低水平重复,设备技术落后,售价也相对便宜。

  “比起物美价廉,我更愿意相信一分价钱一分货。”张泽伟说,刹车片不可触碰安全这条根本底线,但国内多数刹车片在高温600度情况下失去了应有的刹车力。

  “摩擦一号将坚守企业家良心和底线,确保生产的每一套刹车片都是合格的、有足够刹车力的。”张泽伟表示今年将把国内市场作为种子市场进行培育,更好地引导行业新标准,实现国内、海外两个市场两条腿同步走路,真正变“墙外香”为“里外俏”。(记者  邓一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