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正义市民举报 仙桃交警查获违法车辆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第三只眼”显威

    正义市民举报 仙桃交警查获违法车辆

  

  “这是你在钱沟南路逆向行驶时,被人拍下的视频,可以看看。别以为你这样的行为交警看不到,可是引起了别的市民的公愤,以后再不能犯了!”

  “确实不应该,我以后一定不再犯这种错误!”

  4月22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一名中年男子看完一段由交警部门提供的小视频后,满面羞愧地表态。

  近日,有热心市民在一家网站上发布了一段行车记录仪记录的小视频,举报某“海马牌”小轿车4月15日17时20许,在钱沟南路由南向北行驶至新城一号路口时,压越中心黄线逆向行驶,将车停在人行横道上,防碍行人、非机动车通行。

  接到市民关于交通违法的举报后,交警一大队迅速开展调查取证,根据视频上面显示的车牌,查找当事驾驶人。4月22日上午,办案民警将当事驾驶人周某传唤至一大队,向其公布了行车视频,周某对其违法行为表示懊悔。民警依法对周某处以罚款200元、扣3分的处罚,并对其进行了相关法制教育。

  民警就此还提示,不按规定违法行驶,就是对他人道路出行权益的侵犯,对他人生命安全的不负责任,因此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举报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希望更多的热心、正义的市民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天眼、警眼之外“第三只眼”的监督作用,举报交通违法行为,保障大家出行的平安、畅通。(本网特约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