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住房保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来源:仙桃日报

  4月23日,全市住房保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我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取得新成效、公积金管理迈上新台阶、住房保障站上新起点、规范整治取得新进展、物业管理实现新提升、房屋工作展现新作为、改革创新实现新突破、党建工作呈现新亮点;但仍旧存在住房保障体系不健全、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参差不齐、房地产领域矛盾纠纷时有发生、工作推进机制不完善等问题。

  会议要求,要着力推进政治站位提升,坚决防范房地产市场各类风险,着力完善住房保障体系,充分发挥公积金对住房保障和房地产市场的支持作用,全力构建房屋管理新格局,进一步规范物业服务管理,努力开创住房保障事业新局面。

  印家利在会上强调,保障性住房是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与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住房保障工作的重大意义;推进改革创新,切实做好新时代住房保障工作;加强作风建设,树立住房保障队伍良好形象,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谱写水乡田园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