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车辆乱停引纠纷 恶意砸车被拘留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乱停车辆固然不对,但产生矛盾后又恶意损坏他人车辆的行为更是不可取。4月23日,龙华山派出所查处了一起因停车问题引发的恶意砸车案件。

  4月22日16时许,杨先生将一辆小轿车停在了黄荆村一私房门前便离开了,直到23日凌晨1时许,他回来取车时才发现,汽车的四个轮胎被扎破,一边的车门油漆也被划伤。杨先生自认将车停在别家门前有欠考虑,于是灰溜溜地将车开走。可是,天亮后,杨先生又觉得心有不甘,就算自己乱停车不对,也不至于将车毁成此种程度。于是他又将车开回到停车的地方,找到该住户理论。双方各执一词,而后发生激烈争吵,并伴随肢体冲突。屋主张某更是一时气急,抡起把锤子,将杨某车的前、后挡风玻璃砸破。杨某见势选择了报警。

  接警后,龙华山派出所迅速到达现场,查看了解情况,后将双方当事人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经询问,张某对恶意砸坏他人车辆一事供认不讳。

  目前,张某因故意损毁他人财物被行政拘留。(本网特约通讯员 张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