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在市公安局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全市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要求 

    强化宣传再造势强化整改补短板

  

  5月6日下午,全市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在市公安局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郭生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省扫黑除恶专项督导反馈的有关工作情况,传达了省扫黑除恶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下段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郭生元要求,要强化宣传再造势,着力宣传形势,宣传政策,宣传扫黑除恶过程中的突出典型,宣传战果,宣传责任,同时对不作为、不配合的相关单位部门进行曝光式宣传。要强化整改补短板,提升真扫黑的认识,真打击线索要深挖,真斗争举措要严实。要强化线索深翻挖,对举报的线索要核查,交办的线索要深查,存量线索要挖查,现案线索要彻查,关联线索要联查,行业线索要排查。要强化攻坚破黑案,强化配合抓协调,党委和政府要上阵,部门和专班要上手,镇办和社区要上场,政法和公安要上前。要强化责任重落实,领导认识要真重视,工作专班要作为,问题整改要见底,线索深挖要经营,大案黑案要攻坚,巡查督查要问责,要一盘棋、一鼓作气、一抓到底,打一场只能赢不能输的专项斗争。

  市人民法院院长丁拥军参加会议。 (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