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沔城让廉政文化迸发“乡土魅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来源:仙桃日报

  绘制倡廉墙绘、铺设“廉”字石……连日来,沔城回族镇12个村庄深入挖掘本村乡土文化中的“廉政元素”,打造了一个个老百姓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廉政文化“新亮点”。

  该镇按照“一村一特色、一村一亮点”的思路,认真谋划,精心布置,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宣传氛围。洲岭村根据本村三组“摇把湾”路弯水弯特点,在“摇把湾”立石,刻上“路弯水弯人不弯”。王河村以镰刀和莲花形象定制宣传栏,附上“王河曾决口,思想堤坝不溃口”口号。城郊村在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门口百年古墙上书写“墙正屹百年,心正立民心”誓言等。

  倡廉于有形,润物于无声。12个廉政文化精品示范点,体现了12个村庄的不同特色,既接地气,又深入人心,实现对周边居民的教育与感化。(记者 尹立群 特约记者 黄梦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