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胡场把廉政文化融入乡村旅游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来源:仙桃日报

  “一身正气,以史为鉴,执政为民,勤政为公......”5月7日,走进胡场镇下麻村,一座座刻有“廉”言警句的雕塑格外引人注目,在村庄里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廉政风景线。

  为了深入推进党规党纪和监察法宣传教育“进村庄”活动,胡场镇选取下麻村为廉政文化示范点,精心打造“以莲说廉”主题廉政文化走廊。

  廉政文化走廊与下麻村的船旅文化有机融合,通过莲花、船、古钟等形式将廉政文化的内涵表现出来,营造了“人在廊边走、廉从心中生”的氛围。

  “在乡村旅游产业中融入廉政文化元素,让游客和本地干部群众在移步换景中潜移默化地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和教育,能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弘扬廉政清风,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该镇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 尹立群 通讯员 李子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