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剅河镇开展警示教育打造一条廉政文化长廊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8日上午,剅河镇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和大学生村干部来到汉江监狱,参观了犯罪人员生活区、工作区和学习区, 听取犯罪人员忏悔。
  这是剅河镇开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重头戏”之一。为提高全体党员对宣传教育月活动的认识,切实起到拒腐防变的警示作用,剅河镇制定了“九个一”活动方案,即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一次普纪普法集中宣传;组织党委书记、班子成员和村支部书记讲一次党课;从《条例》《监察法》中选取知识点,组织一次党风廉政知识测试;通过走访,送慰问品和廉政卡片,签承诺书,开展一次家庭助廉活动;观看《红色通缉》警示教育片;组织到汉江监狱参观学习;每月发一次腐败问题及严重违纪违法问题通报;寻找一批身边的廉政典型和打造一条廉政文化十里长廊。(记者  许立菊  特约记者 黄丽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