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召开2019年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暨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10日,我市召开2019年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暨警示教育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市纪委九届四次全会和全市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会精神,总结去年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各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出席会议。

  印家利指出,要保持清醒头脑,当好政治明白人。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清醒把握当前反腐败斗争复杂形势,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印家利要求,要落实主体责任,精耕廉政责任田。长抓教育管理,严抓纪律执行,狠抓作风整顿,把落实主体责任纳入党的建设总体布局,贯穿于项目建设、行业监管、安全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之中,做到统一领导、直接主抓、全面落实。

  印家利强调,要全面从严治党,打好推进组合拳。注重传导压力,注重引导示范,注重督导问责,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丰富内涵,既突出“关键少数”,又面向全体党员,确保管党治党有重点、无盲区,实现对系统党的建设各个领域、组织、党员的全面覆盖。(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