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张沟镇廉洁清风进企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8日 来源:仙桃日报

  “政商交往要秉持交往有道、公私分明、廉洁互信、相敬如宾、共谋发展的理念,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市场环境。”近日,在湖北盛大纸业公司,张沟镇以“清风作伴 警钟长鸣”为主题,开展党规党纪进企业专题活动。
  党规党纪进企业是“十进十建”的重要内容,也是该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的特色宣教版块之一。活动分发放廉政宣教手册、送《条例》《监察法》政策读本、公开《服务企业十条正负面清单》、开展专题授课、分组讨论交流、职工代表畅谈感悟等部分依次进行,将廉政教育宣传到车间一线。

  下阶段,该镇将以查处损害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为工作重点,在工商、税务、国土、食药等镇直单位开展一轮专项检查,通过实地走访、查看资料、财务审计、开展座谈等方式检查有关单位在服务企业上是否存在故意刁难、推诿扯皮,干预和插手企业经营管理活动,乱收费、乱罚款等问题,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记者 胡纯波 通讯员 秦玥旻)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