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西流河镇:趣味运动助推廉政承诺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9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坚决执行,不阳奉阴违、软拖硬抗;维护团结,不相互拆台、拉帮结派;廉洁自律,不假公济私、损公肥私;秉公办事,不以权谋私、因私废公;服务群众,不推诿敷衍、与民争利;注意形象,不信口开河,低俗媚俗。”震耳的誓言响彻天空。日前,西流河镇70名机关干部齐聚机关灯光球场,面对承诺书庄严承诺,并郑重签名。
  宣誓结束后,所有机关干部以“抵制不良生活习惯,践行健康生活理念”为主题,以片区为单位开展了投篮、跳绳、踢毽子、双人顶球等四个项目的趣味运动会。
  比赛中,既有竞技比拼、体力角逐的激烈性,又充满互助合作、友好交流的趣味性。场上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场下助威呐喊声、加油喝彩声,不绝于耳。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最终何帮片区以四项综合得分最高荣获第一名。
   妙趣横生的互动交流、团结协作的比赛氛围,不仅展示了机关干部的风采,营造了机关浓厚廉洁文化氛围,而且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加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强化了机关干部的廉洁意识、团队意识和健康向上的精神。(本网记者 盛慧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