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县域医共体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5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23日,全省县域医共体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医共体建设的决策部署,确保完成县域医共体建设预期目标。副市长曾伟昕在仙桃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面推行县域医共体建设是深化县域综合医改的重要内容,是调整优化医疗资源结构布局、促进医疗卫生工作重心下移和资源下沉、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更大决心、更明确思路、更精准举措,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需求不懈努力。要准确把握县域医共体建设的总体要求,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突出强基层、重预防鲜明导向,建立科学绩效考核机制,构建以县级医院为龙头、乡镇卫生院为枢纽、村卫生室为基础的县乡村一体化管理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确保全面推进县域医共体的各项工作平稳、顺利实施。(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