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水利和湖泊局到汉江监狱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这次接受现场警示教育,很震撼,特别是服刑人员‘现身说法’,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5月30日,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市水利和湖泊局组织机关干部到汉江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监狱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服刑人员生活区和法制宣传展厅,听取职务犯罪服刑人员胡某现身说法。胡某深刻分析了自己走上犯罪道路、思想脱变的演化经历和通过改造思想认识的转变过程,以及发自内心的忏悔和对自由、亲情的渴望。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遵守党纪国法、慎用手中权力、自觉接受监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记者 胡纯波 通讯员 赵姗)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