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团市委组织青联委员走访慰问贫困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1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28日,团市委组织市青联委员走访慰问沙湖镇26名贫困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学习用品点亮微心愿。
  青联委员们先后来到沙湖小学、沙湖中学、杜窑小学和城区部分学校,每到一处,青联委员都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询问孩子们的学习情况、生活情况和成长中遇到的问题,鼓励孩子们要保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好好学习,争取早日成为栋梁之才。
  此次青联委员走访慰问是落实“青力扶贫 联创梦想”青联委员走基层的具体行动,是落实青联委员与贫困留守儿童双结双促的具体安排。活动结束后,青联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心怀大爱,用更多形式、更多途径、更多实际行动去帮助孩子们,展现青联委员委员的社会责任和社会担当。(本网通讯员 黄轶雯)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