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交警查获酒驾460多起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2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29日下午,笔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从今年元月至今,该支队共查处酒驾460多起,其中醉酒驾驶48起。据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酒驾醉驾的主要群体已经从汽车驾驶人转为摩托车司机,希望相关人员引起警惕,摩托车也会成为交警查缉酒驾的重点对象,而且摩托车司机酒驾之后,危险系数非常之高。

  5月1日晚8时15分许,武汉市蔡甸区居民曹某饮酒后驾驶无号牌“嘉陵”牌二轮摩托车,沿复州大道由西往东行驶至仙源学校实验部门前路段时,其车碰撞同向前方由李某驾驶的“雪铁龙”牌轿车尾部,造成两车损坏的交通事故。随后,交警支队调处民警到过现场勘查,对两名司机进行酒精测试,发现曹某体内酒精浓度严重超标。后民警将曹某带至医院,依法提取血样,经权威鉴定机构检测,确认送检的曹某体内酒精含量高达213.2mg/100ml,远远超出醉酒驾驶标准值。在经过进一步调查取证后,5月27日,曹某被仙桃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目前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5月27日上午11点,六大队民警在321省道彭场路段例行巡逻, 发现路面上一辆无牌摩托车骑行轨迹有些不对劲,差点与对向车辆碰撞。于是拦下对这辆两轮摩托车进行检查,发现驾驶员朱某满身酒气,面色酡红,神情恍惚,民警立即将朱某带至大队进行酒精测试,经查,朱某酒精含量为44.9mg/100mg。经讯问,朱某承认自己与朋友在吃早餐时,喝了一点白酒,确实有些晕晕乎乎,也没想到交警会这么早查酒驾。大队依法对朱某暂扣车辆,约束至酒醒,并处以罚款,要求其迅速补办牌证。(本网特约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