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陈场市场监管所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端午节来临,近日,陈场市场监管所以九合垸原种场为重点,在辖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食品安全检查。

  该所对九合垸街道及旅游景区的超市、肉店、餐饮店等开展了检查。执法人员发现位于九合垸原种场九原路的食品经营户未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未办理健康证件,执法人员提醒告知并督促食品经营户及时办理相关证件。某蛋品厂未办理食品生产许可证及4名员工均未办理健康证。目前,已立案调查。

  此次检查共检查超市2家、餐饮店32家、食品经营户74家、皮盐蛋加工点3家,补办营业执照4户、食品经营许可证13户,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4份,对某蛋品厂涉嫌违法违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本网特约通讯员  彭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