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题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来源:仙桃日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及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学习活动的工作安排,5月3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专题活动。

  今年95岁的湖北来凤县退役军人、老党员张富清,在解放战争中先后荣立一等功3次、二等功1次、“战斗英雄”两次、西北野战军记“特等功”的荣誉称号,60多年刻意尘封功绩,一辈子淡泊名利、坚守初心,展现了一位好党员、好军人、好干部的光辉形象。

  通过学习张富清同志的英雄事迹,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学习张富清同志牢记使命、乐于奉献的精神,不论在哪个年代,不论身处何种岗位,共产党人都要坚守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不计较个人名利,始终保持冲锋在前、艰苦奋斗的革命情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表示,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要结合当前保险接续、优抚、安置等具体工作,将学习落在实处;要从“一句问候、一杯清茶、一声请坐”这些基础礼仪做起,将心比心,以心换心,真心实意和退役军人结交朋友;要严格精准落实退役军人政策,热心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要通过专题学习、讨论、座谈等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营造人人尊重军人,崇尚军人职业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尹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