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沙湖原种场开展“平安八进”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连日来,沙湖原种场开展“平安八进”全员走访、不漏一人活动,扎实落实市政法委“平安八进”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做好迎检工作。

  沙湖原种场综治办成立了提升“一感一度一率评价”进组入户宣传调查工作专班,全体机关干部、政法干警、五职干部按照方案,来到各自所包工作点,扎实开展走访活动。共走访常住居民665户,发放平安宣传资料1330份、调查问卷665份、扫黑除恶宣传折页665份,实现企业、商铺、单位、学校、医院、家庭全覆盖。同时,他们在主要交通干道、路口、集镇等人流密集场所树立宣传展示牌3处,专栏喷绘20个,固定标语50余幅,小标语880幅。

  沙湖原种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全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目前全场正积极开展入户走访活动,宣传平安建设知识,开展民调测评,并结合扫黑除恶开展线索摸排以及满意度收集,进一步将工作向纵深推进。(记者 陈亚东 通讯员 杨洪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