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12日,我市召开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表彰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突出单位和个人,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部署下阶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副市长张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上半年安全生产形势和消防安全形势,通报表扬了2018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突出单位和个人。

  张舜指出,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形势依旧严峻,各地各部门要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突出工作重点,强化源头管控,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细化方案措施,切实抓好重点时段、重要活动和汛期高温的安全工作,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加强考核巡查整改,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筑牢安全堤防,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张舜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尽职尽责,切实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强化部门协调联动,加强检查监督问责,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顺利举办创造良好的安全稳定环境。(记者 樊碧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