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网友举报逆行堵交通 交警依据线索迅查处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6月17日,仙桃一辆小轿车在城区道路逆行,被网友拍摄小视频,举报到仙桃交警邮箱,交警部门关注到此视频后,对举报信息进行调查核实后,对违法司机予以了处罚。

  6月6日下午4点多钟,仙桃一网友将一辆小轿车在汪州桥头逆行,导致交通拥堵的小视频,通过相关平台发布在网络上。宣传科民警发现后,立即将举报信息转至一大队。一大队民警带领辅警,来到现场。通过“警务通”查找车牌号码,进而找到违法司机周某某。周某某看到视频上的铁证之后,承认了自己的过错。他称自己在汪洲桥城市花园住,当时从小区出门,赶时间左转弯走,前方红灯,看到对方车道前方没车,就逆行从对方车道行驶想抢到十字路口左转弯,哪知十字路口右转弯车进来了一辆,造成了车辆堵塞。周某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表示很后悔,说从来都没有这样逆行过,这次抱着侥幸心理想抢道过去,结果造成了堵塞,给大家造成了极坏的影响。

  目前,民警已依法对周某某处以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在此民警还提醒,广大司机朋友一定要文明守法,安全驾驶车辆,同时欢迎广大市民大力举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交警部门将积极做出回应,让违法车辆无处遁形,为仙桃创建文明城市共同努力。(本网特约通讯员 魏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