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教育系统举办“学习强国 立德兴教”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15日上午,全市教育系统“学习强国 立德兴教”展演活动在仙桃小学举行,活动用诵、演、舞、唱等形式,诠释“学习强国”的目标宗旨、学习内容及收获感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出席活动。

  活动在激昂恢弘的大合唱中拉开帷幕,《爱我中华》古筝合奏、《雷锋精神伴我行》舞蹈、情景剧《师承经典万古情》等10多个精心编排的节目及“教师讲堂”依次登台,唤醒初心记忆、激荡爱国热情、振奋奉献精神,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活动还安排了“为仙桃小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颁奖”环节,该校评出的肖定堂等10位教师受邀上台,接受荣誉证书及礼赞。活动后半部分的“学习强国”擂台赛,格外扣人心弦。两队教师现场抢答,就“学习强国”重难点知识展开激烈角逐,遇到极偏极难题目陷入僵局时,台下观众参与抢答,气氛热烈。

  据了解,全市教育系统自2019年元旦启动“学习强国”活动以来,强调部署、注重实效、真学真“晒”。“学习强国”两大版块、38个频道,聚合了新闻、期刊、古籍、公开课等海量资源的手机终端学习平台,受到全市教师的由衷欢迎。 (记者 胡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