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推行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今年以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面推行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指导市场主体和各类登记业务在湖北省政务服务网上进行无纸化全程电子化登记。

  该局加大硬件设备保障,全面完成窗口计算机设备更新改造和网络升级,优先选拔政治水平高、业务能力强、服务态度优的公务员充实到窗口一线,加强线上企业登记线下的登记指导和帮办力度。

  充分利用“湖北政务网”大数据平台,指导所有在政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办理的登记业务,实行统一访问入口进行登记注册、身份认证、电子证照,同时加强对网上登记业务指导。

  在政务中心自助服务区开辟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申报区域,配备导办员,指导现场网上申报和登记,帮助企业使用全程电子化登记管理系统,及时解答和回应企业使用中遇到的问题。

  指派专人网上答疑和后台审核,无论是窗口受理的业务还是企业网上申报的登记业务,都确保做到2个工作日审核办结,实现办照“一次性受理”、“最多跑一次”甚至“一次不用跑”。

  截至目前,已通过全程电子化办理各项登记677户。(本网特约通讯员 彭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