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新时代党员好故事首场宣讲会侧记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缕缕真情润心田

    ——全市新时代党员好故事首场宣讲会侧记 

  红旗飘展,华灯璀璨。

  6月25日晚7时,三伏潭镇李台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广场上人声鼎沸、座无虚席,我市新时代党员好故事巡回宣讲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会在这里举行。

  参加首场宣讲的8名宣讲人,有几十年党龄的革命老同志,有风华正茂的优秀企业家,有记录时代脉博的新闻记者,有扎根农村女教师等,大家分别以自身成长经历、工作实际和切身感受进行了精彩宣讲。

  三伏潭镇党委书记张艳敏是第一位宣讲人。“与集镇老干部座谈、建设栗林嘴和李台美丽乡村、完善民生基础设施。”张艳敏围绕“打造江汉平原富硒第一镇,建设仙桃乡村振兴先行区”过程中的小故事,说举措、明方向、解问题,用火热的情怀更加坚定了大家干事创业的信心。

  把镜头对准普通百姓,把脚印深植仙桃大地。仙桃日报社记者许立菊以《唱响奋进凯歌  传播向上力量》为主题的宣讲,引人入胜,博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涓涓细流,润物无声。宣讲团成员接地气的话语、可亲可敬的感人事迹,深深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听众。

  周诗文是西流河镇何口村精准扶贫第一书记,在宣讲我市首位自愿捐献遗体的贫困户——77岁老人丁柱堂的扶贫故事时,台下观众无不为之动容。

  “抓捕手持凶器的罪犯不认怂,破获盗窃耕牛案不溜肩,面对恶霸露头就打不失责,防汛抢险上阵‘父子兵’不忘本。”龙华山派出所所长彭拥军宣讲的一个个惊心动魄的破案故事,令人肃然起敬。

  “此次宣讲活动有深度、有温度、有奉献力度和生命厚度。”宣讲结束后,来自全市各镇办党委组织委员、组织干事等到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追赶超越,不辱使命与担当。  (文/仙桃日报记者 刘贤双 摄/本网记者 陈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