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收听收看全省美丽乡村建设暨厕所革命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28日,全省美丽乡村建设专项整治暨推进农村厕所革命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对当前美丽乡村建设和厕所革命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李少云出席仙桃分会场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系统规划、综合整治、标本兼治、长短结合的原则,全力开展铁路沿线环境整治专项行动,聚焦环境卫生、违章建筑、生态环保、安全隐患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逐一排查整改,决不做表面文章,决不搞“形象工程”。加快推进农村“厕所革命”,要精准锁定目标,做到精准识别、建档立卡、到户到组;要严明职责分工,确保形成工作合力;要抓紧细化实施方案,倒排工期,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改厕任务。

  全省会议后,李少云在仙桃分会场讲话中肯定了我市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联系我市实际情况进行安排部署。他说,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高政治站位,对照工作目标倒逼工作进度,全面推进“三沿”重点村庄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部门配合,形成职能部门负责、村居负责协调的工作机制,扎实推进美丽乡村专项整治工作。要制定美丽乡村标准,用足政策、整合资源、创新方式,分步推进,把工作落细落实、落地落效,确保人民群众真正受到实益。 (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